教务处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喜获“山东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6日 17:29

为总结推广我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展先进经验,深化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和山东省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联合开展了“山东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示范单位”等项目的推荐评选工作。此次活动紧扣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布局和山东产业发展实际,秉承“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优中选优”的原则,评出示范单位100家、先进工作者100名、示范性品牌专业30个。

经单位推荐、委员会和专家评选,认定我院为“山东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示范单位”、教务处(合作办公室)处长杨新月为“山东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先进工作者”、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为“山东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示范性品牌专业”。

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发展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各项文件精神,不断探索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路子、新办法,创新院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模式,逐步提高合作层次,日益扩大合作范围,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创新,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教务处)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 ShanDong Vocational College Of Light Industry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山东 淄博 周村区 米山路30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681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