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2年创新创业大赛指导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3:54

为推进2022年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大赛进程,更好的指导打磨参赛项目,5月10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2022年创新创业大赛指导培训会议,各系院创新创业课程教师、指导项目参赛的教师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周立群主持。

图1创新创业大赛指导培训现场一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2022年创新创业大赛的进程及邀请到的专家,接下来由啊哈教育创始合伙人、中国教育创新校企联盟副秘书长、教育部首批全国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李维鹏为大家开展《创业项目选择与商业计划书撰写》为主题的分享,主要从大赛的认知度、赛事的适配性、实战的方法论

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高职院校项目指导的逻辑与方法,通过大量案例分享撰写计划书及演示PPT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图2创新创业大赛指导培训现场二

图3创新创业大赛指导培训现场三

通过本次会议在座的教师们对愿意干、怎么干、干的好三个方面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对于以后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创新创业项目指导具有更清晰明确的指导意义。各系院将继续深入学习此次培训内容,指导参赛项目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讯员 周立群)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 ShanDong Vocational College Of Light Industry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山东 淄博 周村区 米山路30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681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