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7日 17:58

    为切实传达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凝心聚力、提效争先”,教务处党支部于4月13日在乐学楼智能语音室(T8501)开展理论学习,支部全体教师参加。宣讲会由支部书记叶彬同志主持。

会上,叶彬同志领学了《凝心聚力担使命提效争先走在前为加快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在中国共产党山东轻工职业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就本次党代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六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今后五年轻院发展的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七个新跃升”“七个现代化新轻院”宏伟蓝图的内涵,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新征程的目标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说明。会议重点强调今后五年轻院发展的主要目标是“基本建成以时尚创意为主要特色的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力的高水平高职院校”,要求全体教师不断凝聚共识,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与水平,提效争先,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在最后的研讨时,教师们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全面了解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明确了学校未来发展规划和建设目标,将以本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制定职业发展计划,在专业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中奋勇争先,发挥“众人拾柴”的作用,不断加高轻院“火焰”。

(通讯员 孙敏)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 ShanDong Vocational College Of Light Industry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山东 淄博 周村区 米山路30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681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