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三届阳光体育节之“动感啦啦”竞赛规程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11:39

一、主办单位:基础教学部、团委

二、承办单位:体育教研室、纺织服装工程系

三、协办单位:健美操社团

四、主题:强健体魄、礼赞百年

五、比赛时间:

2021年6月中旬学生“炫动篮球”比赛期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比赛地点:体育馆

七、参赛单位:各系(院)

八、参赛资格:

参赛单位运动员必须为本校在籍、在校学生,身体状况良好,参赛前体温异常学生禁止参赛。

九、竞赛项目

2017啦啦操竞赛规定动作花球(大学组)(须含8个八拍自编动作)

十、参赛办法

每单位限报1队,每队报领队1人、指导教师2人、男女运动员为8-16名。

十一、竞赛办法及要求

(一)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新周期《啦啦操竞赛规则》

(二)比赛按预决赛进行,比赛出场顺序在赛前抽签决定。

(三)比赛音乐由组委会提供。

(四)全套动作中须体现规定动作的原内容和风格,同时须完成5次以上的队形变化,至少2次集体配合,不提倡难度动作。

(五)比赛服装统一、美观大方,适合跳啦啦操动作。

(六)要求运动员精神面貌积极向上,情绪饱满,并能传递正能量和体现各系(二级学院)的团队精神。

十二、奖励办法

(一)各单项均录取8队,不足8队按实际参赛队录取。

(二)团体奖:对获得前3名的参赛单位颁发奖杯、证书,按双倍积分计入赛事团体总分。

(三)个人奖:比赛评选“啦啦之星”8名,并颁发荣誉证书。

十三、报名与培训

(一)请各参赛单位组队并认真填写附件1:《动感啦啦比赛报名表》于5月26日12:00前报至健美操社团负责人李涵(电话:17862781962,QQ邮箱:2713531319@qq.com)。

(二)参赛队员须参加5月26日-5月29日举行的赛前培训,具体时间另行安排。

十四、其他

(一)各参赛单位自带队旗一面,赛前上交团队简介、口号、团队照片一张。

(二)培训、竞赛期间需符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详见附件2。

十五、本规程解释权归竞赛组委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第三届阳光体育节竞赛组委会

2021年5月25日

附件1:

系(二级学院)2021年“动感啦啦”报名表

 

附件2

“动感啦啦”疫情防控安排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 ShanDong Vocational College Of Light Industry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山东 淄博 周村区 米山路30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681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