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我校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16:11

各位考生: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将于1218日进行,现将考试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提前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打印准考证,无准考证者不准入场。考试听力部分通过考场内音响进行集中播放,无需携带耳机。

二、本次考试全程纳入学校及当地疫情防控体系,请各位考生遵守疫情防控政策。

三、入校、入场请按防疫要求佩戴口罩、接受工作人员测温,建议进入考场后全程佩戴口罩。

四、打印《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附件1)并如实填写,经检查合格后方可进入考场。

五、自校外返校参加考试的,需出示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1216800之后)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方可入校参加考试。中高风险地区返校和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需提前报备,经综合研判后决定是否允许参加考试。

六、考试实行考试封闭区入口和进入考场两次安检制度,安全检查时需暂时摘除口罩。除口罩、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黑色签字笔、铅笔、橡皮等考试必需物品外,其他物品(包括书包、手包、手机、手表、其他电子设备、涂改液、修正带,书本及学习资料等)禁止带入考试封闭区,请考生将禁带物品提前安置好,工作人员不负责保管

七、严禁将手机及其他摄、录像设备带入考场并将试题、答卷等拍照传出考场。严禁将试卷、答题卡(答卷)带离考场。

八、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从严治考切实加强教育考试安全工作的通知》(鲁教招字[2019]6号)规定,成年考生的作弊行为,要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和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并由学校按照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处理,直至开除学籍;如发现任何涉考违规违法行为,请立即向我校举报或向公安机关报案(我校举报电话:6819808)。

九、诚信是为人之道,立世之本,也是考试的基本要求。希望广大考生能够端正考试态度,认真履行承诺,严格遵守纪律,诚信参加考试

祝愿各考生考试顺利,取得好成绩!

 

 教务处    

20211216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 ShanDong Vocational College Of Light Industry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山东 淄博 周村区 米山路30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681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