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支部党建 >> 支部活动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11:53

2021年1月16日上午8:30,教务处党支部在图文信息大楼210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叶彬同志主持,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这次民主生活会主要是分为五个部分进行,首先是支部书记叶彬同志进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评议,并填写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表;第二项是支部书记叶彬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第三项是教务处全体党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与批评;第四项议程是副院长梁菊红同志点评,支部书记总结发言,最后是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本次民主生活会,各位党员同志分别从政治、思想、工作、作风等六个方面逐一进行对照分析,进行批评,认真倾听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表示以后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 ShanDong Vocational College Of Light Industry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山东 淄博 周村区 米山路30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681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