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支部党建 >> 支部活动 >> 正文

教务处、组织人事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开创、加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 15:37

2022年2月25日下午4:30,教务处党支部、组织人事党支部在K601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叶彬书记主持,两个支部党员、教师参加学习。

会议开始,叶彬领学了“加速转型跨越,矢志走在前列,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江敦涛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淄博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以报告学习为重点,要求全体党员坚持学实学透,全面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努力争当学习贯彻的标杆、执行落实的表率,创新工作举措,提升工作实效,推动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抓。

随后,组织人事党支部吴少坤书记领学上级有关文件,提出希望全体党员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勇于担当作为,在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中,在学校大步突破年展现担当。

同时叶彬书记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入领会学校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严真细实快的作风立起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学习,每名共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观念,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和突出业绩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图1 教务处党支部支部书记领学

图2 组织人事党支部书记领学

 (通讯员 贾希宇)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 ShanDong Vocational College Of Light Industry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山东 淄博 周村区 米山路30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6811918